Spectre

孑然一身 空空如也
胆小鬼碰到棉花都会受伤

嘘 认真听

贯穿正义的黑毛攻X亮闪闪的金发赤眼受,简直爱不释手。

人物:骑士团领袖  贝斯柯徳
         游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杰兰特(兄)
         游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尔杰塔(妹)
         佣兵王         巴尔纳
         牧师团领袖  特拉玛依
         魔法师领袖  卡拉秋
         精灵公主      奈尔文
         精灵弓箭手   莉雅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精灵       黑暗精灵
         骑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库克
         勇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兰伯特
         兰伯特的宠物   小剑小盾
         铁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柏林

黑暗山谷
杰兰特站在陡峭寒冷的冰崖之巅,俯瞰着整片大陆。远处的夕阳正缓缓下坠,火红的晚霞稀稀拉拉地连成一片,满世界都浸在橙光中,绚烂的红交织着橙黄,融成耀眼的光洒遍大地。

在他身后却是一个冰雪世界,没有温度,没有生命,一片死寂,仿佛是两个时空交错在一起,一个看似温暖一个着实严寒。

戴着兜帽披风的女游侠向杰兰特走来,她步履轻盈身姿曼妙,白色的头发从兜帽下溜出来,遮去了脸上捉摸不定的表情。

“哥哥,黑龙马上就要苏醒了,我们该怎么办呀?”虽然语气里透着恐惧,但更多的则是担忧。

“阿尔杰塔,我们别无选择,从上古时期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与恶龙对抗,这是使命,亦是荣耀。我们是龙,应该保护这片大陆。”杰兰特丝毫不畏惧黑龙的力量和残暴,语气里满满的对信念坚定不移的态度,使得阿尔杰塔倒抽了一口凉气。

“哥哥,这一役我们很可能会丧命,对于此,你一点都不在乎吗?”阿尔杰塔很着急,她知道这种说辞根本改变不了什么,杰兰特决定了的事,任何人都无法对他作出影响,别提改变了,这只能徒增烦恼和愤怒。

“别说了,阿尔杰塔,你要知道,为了使命献身,这是我毕生的追求与信仰,感谢荣耀眷顾于你我。”杰兰特回过头,双眼炯炯地看着阿尔杰塔说道。



神圣天堂
骑士团的一队骑士鱼贯进入王城,贝斯柯徳快速翻身下马,后面紧跟着一个骑士。这个骑士穿着银盔银甲,手里拿着紧急诏书念叨:国王陛下召见您进宫议事,关于即将苏醒的黑龙采取的应对措施和防御部署,以及军事补给的相关事宜。

贝斯柯徳摆了摆手说,“我知道了,你快点把库克找来,我需要跟他说明边防和后勤部队的更进战略情况。”说完,一个右拐便朝着会议大厅走去。

会议厅里,国王坐在王座上,一脸愁闷与欲哭无泪,他看了看在座的将军和牧师团领袖,情不自禁地叹气。

“吾王。”贝斯柯徳右膝跪地,一手撑在左膝盖上,一手撑于身侧。

国王像是看到了希望,立马坐直了身子,眼睛由沮丧变得清澈,迫不及待地倾着上身问道:“贝斯柯徳,此战有可能杀死黑龙吗?”议事厅里鸦雀无声,所有人都看着贝斯柯徳,当然有些人抱着看好事的心态看着,也有些人紧张得环顾四周。

贝斯柯徳迎着王的目光,缓缓开口:“此战战败的可能更大。”话一出口,国王像泄了气的皮球,目光呆滞地盯着虚空中的某一处。

“大胆,贝斯柯徳。你现在就想扰乱军心,败我们士气,说一些无中生有危言耸听的话打退堂鼓,真是不像话,瞧瞧你,你配得上你的军衔吗?”说话的是一个嘴角含笑的男人,他眼睛狭长而精明,措辞严谨吐字清晰。他的一席话引来了小声议论的声音,有人觉得有理,有人表现害怕,有人不发表任何看法,看着贝斯柯徳的反应。

“吾王。”来人同样穿着银盔银甲,跪在贝斯柯徳的右后方。人们诧异地看着这个粉墨登场的人物,有人哼了一声小声说:“贝斯柯徳,你可真会给自己台阶下呀!”

“库克,你有什么重要信息可以汇报的?”国王眯着眼睛,打算看看自己的这个兵是不是有些值得期待的地方。

“回禀陛下,前线黑暗山谷地带我军驻扎了10万精锐,其中1000名牧师,3000名雇佣兵,其余的是骑士和勇士。补给和治疗地点设在凯德拉和毗邻2.6英里的一个镇子上,装备和武器由各地机械库和铁匠铺提供,采用轮番运输制保证武器不会集中被摧毁。”库克机械地回答,他看了一眼左前方的贝斯柯徳,只见贝斯柯徳面无表情地看着国王。

国王扶正了歪在一边的王冠,从一边的柜子上拿起一杯酒,晃了晃说道:“看来,我们下了血本啊,那就一定要给我赢回来,听到了没有?”说罢,将杯中酒一饮而尽。

凯德拉镇
一个少年奔奔跳跳地在大街小巷窜来窜去,一会儿撞翻了商贩的水果,一会儿踢坏了正在作业的木工们辛苦做成的箱子。商贩和木工们追着他跑,无奈这少年体力好精力旺盛,三下五除二地甩掉了追客。

“兰伯特,看你干了什么好事?黑龙已经快要觉醒了,你怎么像个没事人似的?”莉雅显然对兰伯特的乐天愤怒不已,他怎么可以做到这么平静而且毫无心事的样子,人们可都急坏了啊。

“哎呀,莉雅你这么成天愁眉苦脸的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吧,要不我们一起出去玩一圈,你就觉得活在世上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开心。”兰伯特冲莉雅吐了吐舌头,表示对她的紧张觉得不可理喻。

“你…你这个差劲的男人。”莉雅双手握拳,狠狠地向下一甩,扭头离开了屋子。留在屋内的兰伯特没有意识到怎么回事,茫然地耸了耸肩,叹了口气。

神圣天堂
“陛下,您知道只有和我们精灵联手,才有可能打败黑龙,我们不能坐以待毙地等黑龙把我们各个击破。”精灵公主奈尔文恳切地说道。
魔法师领袖卡拉秋见自己的朋友低声下气的样子,很是恼火,她用法杖指着国王,冷酷傲慢地说道:“你听好了,你最好和我们联手,要不然你和你的国家死定了。”
牧师领袖见不得自己的王被如此藐视,闪身冲上前,抓住卡拉秋的法杖:“我劝你最好注意一下言辞,这里是我们的地盘,对我们的王,你理应拿出尊敬的态度而非粗鲁野蛮的样子。别挑战我的底线卡拉秋,你知道我一向说到做到。”

城郊旅店
酒馆里人声鼎沸,昏暗的光线下,人们的面容朦胧而暧昧不明。矮人们围成一圈捧着黄油啤酒高谈阔论,时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。骑士们不满这种嘈杂,低声谩骂着矮人的粗鲁。

杰兰特选了最靠里的一桌,一个人喝着闷酒发呆。妹妹阿尔杰塔还在和他赌气,就因为他的那番话,把她气疯了,阿尔杰塔认为杰兰特这种行为是自杀。

“喂,怎么了,心情不好。”贝斯柯徳的一头黑发映入杰兰特的眼睛,杰兰特勉强扯了扯嘴角,“还不是我那个任性的妹妹,和我闹脾气呢!”杰兰特向后捋了捋遮住右眼的金发,露出了一双赤瞳。这双眼睛本该明亮如同星辰,璀璨赛过银河,却在时间的洪流中,硬生生地消磨掉原本的清澈,破坏了它的通透纯洁。

贝斯柯徳记得,那时候他们在赛马场上,谈论着各自的理想抱负,展望未来。阳光洒落在杰兰特的身上,就像覆上了一层星辰,闪烁不停光彩夺目,像天使像神明。他记得那个笑容,可以把冰川融化,让百花齐放,叫万鸟齐鸣,使大地复苏。

贝斯柯徳握住了杰兰特的手,他轻柔地说:“杰兰特,要是你心情不好,今晚我陪你。”杰兰特看着贝斯柯徳翕动的嘴唇,它们一启一阖像一支催眠曲,杰兰特恍恍惚惚,他觉得自己的意识已经抽离了身体,就在他快要闭上眼睛时,嘴唇上突然被什么溽软的东西覆上了。

“呃,我…头好痛。”杰兰特从床上坐起来,用手挡住了窗外照进来的强光。
“早安,杰兰特。今天天气不错哦。”贝斯柯徳正在打纽扣,他听见杰兰特的声音后抬头微微一笑。
杰兰特愣怔了好几秒,才从昨天模模糊糊的片段中理出了七七八八的一些头绪。他眼神里有一丝慌乱,随即他吱唔道:“我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?”
贝斯柯徳莞尔:“怎么会?什么都没说喔,你和我说了不到一分钟的话后,就睡着了啊。”说完,他还颇有其事地模仿了一下杰兰特的睡姿。
杰兰特看着他,噗嗤笑了出来: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。但我睡着后真有这么蠢吗?”
贝斯柯徳摊了摊手,走到床边,看着杰兰特的眼睛:“以后有什么事情,不要憋在肚子里,告诉我就好啦。我愿意当你的垃圾桶。”
杰兰特盯着贝斯柯徳,半晌没说话,随后别开视线:“我的事你很在意吗?”
贝斯柯徳有点不高兴,但他还是很快地说:“当然,我们可是哥们啊!你有什么烦心事,我们可以共同解决,两个人的力量总比一个人大,相信我。”



(作者是个白痴我会乱说,设定情节错乱不要在意,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,希望你们永远支持龙之谷系列)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pectre | Powered by LOFTER